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蒙莉国度历险(4)_1000字

蒙莉国度历险(4)_10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

  “晴雅,你说会是怎样的房间呢?”莉婷边走边问晴雅。“谁知道呢,看了不就知道了?”莉婷又问女仆,“丝丝,是怎样的房间?”丝丝没有回答,过了片刻便说,“正如粉欣公主说的,看了不就知道了?”“哈?!好哇,联手对吧?!”莉婷埋怨道,“哈哈,不敢不敢。”丝丝低调的说。

  ......

  眼看女仆们带着自己的主人到一个长得比长城还的长廊,长廊上铺着红地毯,红地毯里还有些花纹。长廊的两边都有许多门,“咦?这个长廊还有转弯?”又是莉婷提出来的疑问,唉,真是问题多多呢!“平子,我们走那么久了,怎么还没到?”晴雅总算发话了。马上就到了,粉欣公主不用着急。平子甜甜的笑着,看来晴雅有这样个女仆还真好。“嗯,到了。”小蜜对三位公主说。“哦?原来我们的房间是在最后面呀!”莉婷说,“那,哪个房间是我的呀?”“别着急,蓝灵公主,跟我来吧!”

  “嗯!”

  接着各自各的到房了,“哎呀,晴雅,原来我们的房间就在对面,一出门就能看见啦!很方便呢!”莉婷非常惊喜,高兴极了!

  “是呢!”晴雅也挺高兴的!

  二

  粉欣公主走进自己的房间,“哇哦!”“公主,在这里先换鞋吧!”平子对粉欣公主说。“哦?原来进门的左边还有个小房间。”晴雅笑笑,便换鞋了,就连拖鞋也那么有气质。粉欣公主的房间的墙壁都是粉红色的,看起来好像又有点金粉色,左上角边有一张粉红色的公主床;床头有一只大蝴蝶印;右边有一张嵌着金边的画,画的下面还有张桌子。桌子的右边有一只可爱的,浅棕色的小松鼠,那是晴雅的小神宠梅伊,晴雅真是做梦都没想到呢!

  蓝灵公主走进她的房间,虽然并不惊讶,但是都充满着赞叹的目光呢!莉婷的小神宠则是天蓝的小鸟,名叫克尹;依馨来到她自己的房间,眼睛还闪着光芒呢!依馨的小神宠是一只淡紫色的小猫,叫做布吉。

  “公主,该出去了,女王还有事的哦!”平子对粉欣公主说。“阿勒,什么事?”“到了殿堂厅就知道了的吧?!”平子回答,“好的,梅伊,走啦!”“来喽!”

  各位公主都到了殿堂厅......

  “好,都到齐了,那么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们。首先,你们或许没有参加过什么舞会,这次我们接到千乐天国的邀请,参加他们的舞会。你们是否参加?......”女王详细的说明。“女王,我参加!!!”蓝灵公主想都没想就回答了,“我愿意参加!”“嗯,那粉欣,紫凝,你们呢?”“既然莉婷,哦不,既然蓝灵去,那我也去吧!”粉欣公主回答女王。“女王,我无所谓,在参加舞会之前,我们是否要学习舞蹈?”紫凝公主礼貌地问着女王。“嗯.....你们不用学习舞蹈,你们身为公主其实你们已经回跳舞的了哦!等到晚上你们就能参加舞会了,你们自己挑选衣服吧。”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