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_550字

我的梦_5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这个梦或许是老师,或许是军人,也或许是一位平平凡凡的劳动者。这些梦可能会实现,也可能不会。这取决于什么呢?不是老天的眷顾或不公,而是追梦人是否努力的结果。

  那么我的梦当然是我一直努力想要实现的——时装设计师啦!每每看到那些光彩亮丽的时装发布会我都会认真的去观察每件衣服的构造与选材等诸多元素,并认真思考其设计理念。其实据我认为每位设计师都应具备敏锐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这样才能设计出人人都喜欢的衣服来。所以平时我总是要去锻炼和观察能力,并且去观察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老师曾说过:"要学会听才会学会做人,因为应该具备的不一定是很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而是要具备的是能够听别人说并能认真思考的能力。

  想要实现我的设计师梦怎么办呢?当然是朝着哪个方向不断的努力了。就是现在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高中了并且要努力考上理想的设计学校。人生短短几十年就应该好好把握勇敢的去追梦,即使受伤也无妨,毕竟自己已经努力了。一个人能在鲜花和掌声的赞美声里取得成功不易;能在别人的讥讽嘲笑里取得成功更加艰难。但是只要心中装着像鹰一样的翅膀,何愁长空不变成你盘旋的领地!所以在你追梦的路上会遇到荆棘,如果披荆斩棘就能取得成功。

  生命,总是有梦的,哪怕是一棵受伤的树也要献出一片绿荫;哪怕是一朵残缺的花,也想要献出全部的芬芳……风帆,不挂上桅杆只是一块普普通通的布;理想,不付诸行动只是一片虚无缥缈的雾。有梦就要去努力,加油!

    六年级:凌光飞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