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海底城市_450字

海底城市_45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将来,地球上会出现人类的第二个家园——完全利用海洋资源的海底城市。

  为了抵抗海水的巨大压力,这座海底世界是建筑在一个硕大无比的珊瑚群内。通过一个长长的走廊,就可以进入这个巨大的珊瑚群体内。在这里建造了许多庞大的圆形水球,这就是人类居住的房屋,里面住着从陆地移民过来的人类。

  海底世界的气候跟陆地上十分相似。你一定会问,海底既没有阳光又没有水,可怎么生活呢?你不用担心,在海底世界的最深处有两台巨大的机器,一台是阳光处理器,另一台就是人们熟悉的海水淡化器。这阳光处理器直接连着地面,吸收地面的阳光,再通过管道,传向各个水球底部的太阳能电池,然后转变成电能输送到水球顶部的能源灯。而海水淡化器则是直接吸收海水,进行淡化加工,再送往各大水球中。

  海底世界是一个环保世界,人们为了保护环境,坐骑是一条条训练有素的海豚。因为拓宽了生活空间,所以在这里也看不到一幢幢的高楼大厦,只有一排排节能型的平房。

  虽然海底世界的建设会十分艰难,但我坚信,只要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和灵巧的双手,在不远的将来,入住海底城市决不会是梦想。

    六年级:一点一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