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吸血鬼传记㈠_800字

吸血鬼传记㈠_800字

2014-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深人静,城市里静得连只狗的叫声都没有,只有马路旁的路灯在默默地指路。

  忽然,楼顶上空掠过一支扫把,定睛一看,才知道上面坐着一位紫色头发、戴暗红色女巫帽、穿暗红色蓬蓬裙和女式高帮马靴的巫女与一只白色的玩偶猫。

  这位巫女也算长得不错了:一双拥有淡紫色眼瞳的双眼皮眼睛,睫毛浓密得像一把小刷子,棕色的柳叶眉,高鼻梁,樱桃小嘴。简直像个洋娃娃。

  扫把缓缓落到地上,巫女敏捷的跳了下来,玩偶猫静静地趴在她的肩头。

  忽然,楼顶上空又掠过了两只扫把,悬在了巫女头顶上空两米处。只听见扫把上有个声音尖声喊道:

  “米娅·拉普达,你是来参加女巫聚会的吗?”一个鹰钩鼻的女巫居高临下的说道。

  另一个女巫嘲讽道:“那是当然了,年年都有女巫聚会,其他巫女早就通过考核成为正式的女巫了,只有她一个,还没成为女巫。”

  米娅·拉普达努力抑制住心中的怒火,凉凉地说了句:“我会通过考核的,失陪。”肩上的玩偶猫适时地叫了一句,像是在应和主人米娅·拉普达的话。”

  鹰钩鼻的女巫嘲讽地笑道:“好,我等你,哈哈哈~”

  女巫聚会的地方在一个风景区内。(以下都为资料)

  风景区内有一条山谷叫女巫谷,女巫谷中有一个积石冢,叫女巫墓。墓旁有一块甲骨文石刻叫女巫之歌:

  女巫魂兮,灵游林兮;守我家兮,老祖尸兮。

  万年睡兮,帝俊生兮;子炅鸷兮,祖羲和兮。

  行人安兮,神赐福兮。

  译成今文为:

  我是阴魂未散的女巫,像幽灵在密林中漫步;

  守卫着昔日的家园,看护着先祖的尸骨。

  我是沉睡万年的女巫,出生在帝俊的国度;

  太昊少昊是我的晚辈,羲和女神是我的祖母。

  好心的路人放慢脚步,你会得到神灵的祝福。

  看,只有女巫们才会找到这么神秘的地方作为她们的聚会地点。

  无数个扫把都在向同一个方向飞去,米娅也加快了速度。

  天空中皎洁的月亮好似在缓缓地变着形状,密林里的某一个地方,一位优雅的暗红色长发的身影在对月凝望,她好像在担忧什么,比如未来的那场大战……

 

    六年级:沐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