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再见_800字

再见_800字

2014-03-11 来源:转载

  蝴蝶衔着童年远去,我们即将毕业;即将告别童年长不大的回忆;即将踏出小学的大门;即将走向中学的道路。时间不饶人,它把我们拆撒,它让我们长大。

  最舍不得的,是朝夕相处的同学,我们之间拥有最珍贵而无邪的友谊,我们之间有着美好的故事。

  回到几个星期前,我和龙庭瑶到奶茶店买东西。正当我们开心的喝奶茶时,一个人走过来。我和她开着玩笑,言语不和,她和我打了起来。龙庭瑶见状,立马把我推开,那人的重重的拳头打到了她的身上。随着“咚”的一下,龙庭瑶的泪水已跳到了眼眶。可她止住泪水,铿锵有力地说:“告诉你,不允许打她,不信你试试。”说完,龙庭瑶又挺直背。分开的时候,我看见她偷偷地流泪。

  时间把我带到几个月前。那天该我值日。可我因为要学英语,所以不能打扫卫生。我询问以及请求了多个同学,可他们多分别用了不同的理由推辞了,正当我失望而无助的时候,罗欢趴在我肩上,轻轻地说:“快去吧,剩下的交给我。”顿时,我的心里感到了温暖,道谢后急忙去补英语了。

  我的朋友们,总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在我生日那天,放学后,周璇连哄带骗的把我带到三楼。我踏出最后一极阶梯后,我看见了三张熟悉而纯真的脸——周璇,林文清,罗欢,还有一个蛋糕。林文清让我许愿吹蜡烛,罗欢让我多吃蛋糕,周璇冲她们比手势。此时,忘记惊喜又有一种不能用言语来形容的感动,她们在这时从来我三份礼物。这些都是她们亲手做的,在旁人眼里,这分文不值,可在我心里,这些都是无价之宝哇!

  六年来,有人在我生病时发出问候;有人在我伤心时,给予我最真挚的安慰。

  以前,我恨这学校,恨郎郎的读书声;恨永远做不完的作业;恨每天都呆在这儿。可今朝,我更悔恨,恨自己当初没有好好读书;恨自己没有珍惜时光;恨自己没有把握一切机会。而如今拥有的时光,已不足够自己学习,交友了。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在未来,我们将走向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我们每天都要开心活泼。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我们要更加努力。我们不能当失去后才学会珍惜,我们要珍惜现在的一切。再见了,亲爱的同学!

    六年级:wzaw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