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文明监督岗的感受_700字

文明监督岗的感受_7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五,轮到我们班做“文明监督岗”了。王老师报着名单上的名字,我仔细地听着,生怕漏了一个名字。当老师报到“沈茜”时,我几乎都要飞起来了!

  我回到家后,将“文明监督岗”袖章拿给妈妈看,然后高兴地说:“从小学一年级盼到五年级的心愿终于如愿以偿了!”

  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在床上翻身打滚地闹来闹去。第二天早晨,不用妈妈喊,,才六点钟就已经穿好校服,别上袖章,洗漱完毕,飞速赶去学校了。

  到达学校,我发现当“文明监督岗”的同学早已整齐地站在学校门口了,我也不例外。

  一位老师来了,我端端正正地行了个队礼:“老师好!”一位小弟弟捧着大饼准备进去,我拦住他:“吃完再进去!”小弟弟只好捧着大饼出去了。

  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忘记带红领巾了,再那儿傻呆呆地站着,迟迟不肯进去。“唐灿,几点了?”我问。唐灿看了看表,说:“七点三十了!”什么,都七点三十了,我心想:这个小女孩今天肯定要迟到,哎!身上又没带钱,不然给小女孩买一条就好了。

  我朝小女孩走去,问:“小妹妹,是忘带红领巾了吗?”“嗯。”小女孩点了点头。我掏出笔和本子递给她说:“在这儿写上你的名字,就可以进去了。下次记得带哦!”

  小女孩一笔一画地写上她的名字,之后飞快地跑进了校园。

  一位六年级的大姐姐迎面走来,似乎没看见我们,没戴红领巾就走了进去。我急忙去拦,大姐姐将我一推,害我差点摔跤。幸亏张雯馨及时拦住了她。

  一天下来,我的腿又酸又疼,额头上也布满了一颗颗晶莹的汗珠。

  辛苦的五天完毕了,我既尝到苦头又尝到甜头。苦头是站完岗后又要巡逻,好累好累,甜头是做“文明监督岗”真的好威风凛凛呀!

  当我把袖章归还于周洋时,心中是那样万分不舍,似乎眼前又浮现出当文明监督岗的第一天……

    六年级:沈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