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惊险刺激好玩的过山车_700字

惊险刺激好玩的过山车_7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哦——耶!我要坐过山车!坐过山车啦!”我举着双手高兴地跳着。哦,这是我第一次来香港海洋公园坐过山车,我实在太激动了。

  我迅速“跳”到过山车上的座位上,学别人的样子把安全带系好,拉下头上的把手。“扑哧”一声,脚下的两块踏板移到了两边。哇!朝下一看,只剩下一条细细的轨道,感到自己仿佛要掉下去了。过山车慢慢地移动,向最高点开去,我紧紧地握住扶手,心“怦怦”地跳着,紧张得闭上了眼睛。

  “咯咚、咯咚、呜——”过山车跟火箭似的往上冲。我和车上的叔叔阿姨全都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因为眼看就要撞到前方的地上了,可这时过山车的车头突然一抬,车又慢慢地往上开去。可刚松了口气,眼前出现的是三个需要倒过来开的“大圆圈”。我很紧张,双手死死地用劲抓住扶手,因为手心的冷汗,所以扶手都被我捏湿了。过山车飞速地绕过了第一个圈,又到了第二个圈了,我的呼吸更急促了,心跳得快要停了。

  当车开到了第二个圈的最高点时,飞速的过山车却慢的像蜗牛爬似的。我朝前一看,所有长着长头发的阿姨们的头发全都挂了下来,这镜头太神了。要冲到第三个圈了,我觉得自己仿佛都快要飘起来了。我浑身无力,连叫都叫不出来了。上到了第三个圈,过山车还一边扭,一边开,搞得我头昏脑胀。过山车继续飞速前进着,“咔嚓”一下突然停住了,全车人都往前冲了一下,我以为是发生故障了呢!其实是到终点了。

  下车后,我全身软得像一滩烂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的想法告诉我,一定要再来一次。我一下子又跟挺立的军人一样跑到起点,排队去了。

  过山车虽然又惊险又刺激,但是我挺过去了。你只要坐过一次过山车一定会想坐第二次,因为那种感觉太过瘾了。朋友,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哦!

    六年级:你真他妈奇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