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猜灯谜_1000字

猜灯谜_10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午后,我静静的享受着舒适的阳光,全身毛孔都得以放松,假日的感觉是完美的。

  忽见爸爸一手拿着社会实践卡,一手拿着明日的行程表,说:“明天的行程需要改动,”需要改动?这是怎么回事?“明天社区有活动,大家都可以参加,只要答对三道题就可以盖章了,至于是什么活动——”爸爸故意拖长口音,我紧接地回答:“包汤圆!”爸爸摇了摇头。“唔——猜灯谜!”“正确!”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那一天,我好像打了兴奋剂似的,白天,我在床上激动的跳来跳去,就连晚上也没有放过,我一直想:终于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不知道那些谜语难不难,有什么奖品?我的章终于可以盖好了……

  终于,这一天悄悄的来了。我兴高采烈地前去社区报到,过了一会儿,活动开始了。参加活动的人很多,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大家聚集在一起,使节日的气氛愈加浓烈了,虽然,每个人最多只能猜五条谜语,但大家似乎没有任何影响,反而更加积极,争先恐后地猜谜。天空中五彩斑斓,一串串灯谜如一只只小蚂蚁停在了彩纸上。“好美!”我的兴致一冲上天,便开始去谜海里寻找我拿手的谜语。我认真的看每一条谜语,绝不放过一个,同时大脑开始智能运转,开启4G模式。但没过都久,我就失去了信心,实在太难了,高中的哥哥姐姐们都答不出,更别说我了。悲伤之余,我看见一张黄色的纸条在飘动,上面写着“金银铜铁,打一地名”咦?这个题目怎么这么耳熟呢,噢!考试的时候考到过,答案是——是什么呢?我的脑子里开始飞速回忆,可是无论我怎么想也记不起来,我又开始焦躁不安,突然,我的脑海里飞过一个词,“嘿!抓住你了,无锡!”我小心翼翼的将它撕下,拿在手中就好像胜券在握。

  自从那次答题后,我重拾了当初的自信,一连答了四道题,当我正玩的起劲时,脑子里突然想到主任说的话“每人最多答五道题,大家公平一点。”我依依不舍的看着剩下来的灯谜,走向了领奖台。“恭喜你,全对!”那位姐姐微笑着对我说,真是没想到,横冲直撞的我五道题居然全部都答对了,我顺利的盖了章,那位“微笑姐姐”送了我五包抽纸作为奖品。花儿在灿烂地微笑,鸟儿在快乐地欢叫,听到这喜讯,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在居委会开心的跳起舞来。没过多久,结果出来了:小学组只有一人全对!

  我高兴地回家告诉了爸爸妈妈,那一天,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新鲜,花朵对我微笑,小草为我舞蹈……

    浙江绍兴越城区成章小学六年级:冉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