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650字

校园一角_6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鲜花盛开,绿树成荫,非常美丽。尤其那西南角景色幽静怡人的小花园。

  一进小花园,就能看见正中央那座假山,假山的形状从正面来看像一扇巨大无比的门槛。但是从侧面看来又像一头大犀牛,张着大嘴吧在狂吼,甚至连大口呼气的鼻孔都能看见。东边是一座雕像,两个大铁环,串着一个大铁球。好像浩瀚的宇宙,美丽的星球,他激起了我们探索宇宙的欲望。假山的西边有一个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有一面,高高的旗上有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小花园的正南边是绿油油的草地长着绿茸茸的小草。小草那有一头石鹿,停下脚步来,悠闲的眺望着远方。在草地的后面有一片树林,不大,树却中的很多。有桃树、有龙槐有紫荆树……这边树木高低错落,布局巧妙。眼下正是春天,桃花正开的艳,树上、树下,一片粉红,美丽极了!

  小花园的东南和西南方向上,有两张石桌子,几张石凳子。我和我的好朋友龙诗琴、李雅明露、李盛卉子常在那里看书、写作业、嬉戏打闹。闻着花香,听着鸟语,呼吸着新鲜空气,多么舒畅啊!东边有两个花坛,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月季花娇艳欲滴,三角梅蓬勃旺盛,一串红,像小铃铛一样,小巧可爱。没人来的时候,这就是鸟的天堂,这一群鸟儿成群结队的飞到枝头。这里有小的、黑的、白的、花的。它们落在枝头上高兴地歌唱着,有时高叫几声,仿佛在呼唤它的伙伴;有时展翅飞向蓝天,尽情的翱翔;有时飞落在地面上一蹦一跳的寻找美食。只要有人来,鸟儿就会飞向天空。

  走进这个小花园,你就会被这里的美景陶醉,因为它是那么迷人,那么生机勃勃!

    六年级:龙诗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