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果汁闯祸了_800字

果汁闯祸了_8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有事出去了,我和爸爸待在家里。

  我在楼上悠哉悠哉地看着电视,还喝起了果汁。而爸爸却在楼下的电脑上打牌。我一边看电视,一边伸出手去拿果汁的被子,“呯”,只见那被子华丽地倒下去,里面的果汁似乎很急迫地想看这个世界,全部涌了出来……整个过程不到三秒钟。我一拍头:完了完了,妈妈说的一点都不错,我一直都是毛手毛脚的,这下可完了。

  也许,你们会认为,打翻果汁有什么大不了的?擦一擦不就好了?

  现实总是残酷的。打翻的果汁“看”上了那两条离它很近的毛毯,它们就蜂拥而至地全跑到了那两条毛毯的体内。每条毛毯的一个角上变成了橙色的。另外,由于果汁有点多,一小部分已经被床下的棉絮毯“吃”完了。阿,怎么办!

  冷静下来后,我先用毛巾把棉絮毯里的果汁夺回来!再用湿布把竹席上还有的一点果汁擦干净。然后就是洗毛毯了,这可不大好洗。我先在一个盆子里放满水,可被爸爸听到了:“秋怡,你在干嘛呢?”“我……我在洗手呢。”

  我把毛毯被污染的那一个角放进盆子里,轻轻地搓了起来。不行,只洗得掉一小薄层,一闻,还有一些的果汁味儿呢!怎么办!

  我环顾四周,目光落在洗手台上的那瓶洗手液上。用那个应该可以洗得掉吧,也可以掩盖住气味,试试吧!

  嘿,效果还真不错,毛毯上的污渍淡了许多,如果不刻意地去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鼻子凑上去,芦荟的香气淡淡的……

  接下来,我就把那两条毛毯扛到阳台上,挂在架子上,让它们接受阳光的沐浴。我心想:现在是夏天,应该很快就会干的,那样就不会被发现啦!两个小时过去了,我轻轻地走到阳台上,毛毯已经被晒得干干的,我把它们扛回房间,叠到放在床上,跟原来一样。到了晚上,爸妈盖毛毯时并没有发现什么,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人生的坎坷要自己一一克服,还有我决心要改掉三心二意、毛手毛脚的毛病!

    江苏苏州常熟市常熟市海虞中心小学六年级:姜秋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