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悟爱的味道_700字

感悟爱的味道_7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清风拂过,枯黄的树叶何处去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却柔弱,可爱时刻伴随,保护着它。

 

  小时候,我趴在椅子上,看爷爷捆草绳,我看着有趣,便喊着爷爷,撒娇地恳求爷爷教我捆,可爷爷似乎总是那么“不尽人意”,用手刮我的鼻子,责备我没女孩子样,我的鼻子可疼痛一番,委屈的我便哼一声,跑奶奶那告状去了。

 

  多么温馨的画面,可惜那时的我不懂爷爷的心意,他是怕我弄糙了手。爱就是这样,无论被爱的人是否知道,爱就在那里,不离不弃。

 

  其实有时,爱一个人是可以忍受被爱人的“冷漠”。

 

  就像我11岁生日一般,我可以拒绝母亲为我准备的一切,和我的朋友出去玩耍;我可以毁灭母亲为我费的一切心思,使她一人孤独的呆在家中,望着那空旷的房子,而她,她可以忍住与父亲争吵时的伤心,故作坚强微笑的向我祝生,我却不顾一切,全部的,所有的,包括她,一同“忽视”。

 

  这一天,当我想起母亲的时候,已是傍晚,我正在享用美餐,总算还有点“孝心”的我,让母亲来我这一同享用,却没告诉她我的具体地址,粗心的母亲傻傻的提着为我准备的蛋糕想着给我个惊喜,等到自己找不到地方时,才发现自己没手机没钱……她只带了给我的所有,唯独忘了自己所需要的,执着的母亲竟这样徘徊了一个小时,可笑的我竟忘了这事,孝心早已被吹散,母爱却依然存在。当我发现母亲的时候,她离我所在的餐馆不过20多米,很近,却仿佛很远。母亲真傻,傻到丢三落四,傻到徒劳的等我出现,傻到爱我这自私的女儿,傻得让我感动,我的傻母亲,我的好妈妈!

 

  此时,我的手颤抖着,不管我如此无情,爱就在那里,只增不减,不管我一度忽视它的存在,爱就在那里,不舍不弃。爱的味道,即甜又苦,甜给了我,苦给了他。

 

    六年级:丁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