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毕业,让我欢喜让我悲_550字

毕业,让我欢喜让我悲_5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时光匆匆而过,留下了如令彷徨的我们,呆呆的站在那里......

  回想六年前,我还是一个小小孩,哭着闹着不肯上学,在我的脑海中学校像炼狱一般,我对它充满了无尽的恐惧。一天天长大,我越来越迷恋学校这个大家庭,越来越离不开这里,离不开小伙伴们,离不开老师......时光如梭,六年仿佛在眨眼中度过。在这六年,我失去了童真,纯洁,却多出了成熟。我知道自己要去另一个大家庭了,心中满是留恋与不舍,酸酸的,浓浓的,说不出的滋味。

  眼前又浮现出那一幕幕:二年级期末考试拿到双百的喜悦;和朋友打架那倾倒的课桌椅;被老师打,那满脸委屈的泪花;生病时,朋友的关心,老师的焦虑;马路上急驶的摩托车;成绩倒退时同学们的安慰;分班离别时的场景,眼里噙满了泪花,死死地抓住老师的手不肯松开;给新老师捣乱的情景;被罚到葱地拔草,一群男生围观的场景;送某人生日礼物;和同桌打闹,和同学较真,和班长打架,和姐妹嬉笑......一切那么美好!

  好好珍惜现在,准备迎接未来。我会把握住这最后的时光,带着微笑离开,我会常来看望老师的,看望给我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的地方。小学的时光,似水流年,就想荷叶上的露珠,瞬间即逝。可留下的确实是触动心灵的回忆。

  小时候总觉得时间过的太慢,总想快点长大;长大了,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好想回到小时候。可是,我们都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六年级:于瑞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