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_700字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_7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但我一直有一个远大的理想,每一个人都希望站上舞台,而每个人心中所向往的舞台是不同的。在舞台上的一瞬间凝聚了多少汗水和泪水。白云向往蓝天,苍穹中便有了它飘逸的身影;溪水向往大海,海潮中便有了它永恒的笑颜。拾青春的花絮,我的成长岁月里拥有展现自我的舞台,只要在此方向多行一步,路就会延长一步。

  在我九十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告诉我,他们单位几天后组织家庭聚会,让孩子们表演节目。听了这个消息,我很高兴但又有一丝紧张,一丝担心。高兴的是可以在大家面前拉二胡了,紧张的是:平时不过是在老师面前单独拉,这可是我头一次在大家面前拉二胡,万一拉错了一个音,万一拉了,万一……那该有多没面子呀!于是我让妈妈帮我选了一首好听又好记曲子——《新疆2》就开始临阵磨枪了。

  即使我祈祷着那一天慢点来到,但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到。

  坐在台下,可以看见别人的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讲笑话,有的讲故事,有的……他们的表演各有所长,我却没有心情去看:曲子从练的时候有些地方还不熟,有些地方磕磕巴巴。

  毕竟就这么些人,总会轮到我的,我站起来慢慢吞吞地走向舞台,把手放在了弓子上,心扑通着,手心里冒出了汗。我在心跳平静了点后拉下了第一个音,接着的是一串连贯音符。即使这样,我还是格外注意着不熟练的地方,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第二次反复。

  弹完琴,听见阵阵掌声,我知道我成功了,心里十分高兴。

  从舞台前回到座位时,我突然明白:不光专心做某事,就会成功。努力也是是成功必不可少一项。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舞台。

    山东潍坊潍城区仓南路学校六年级:苗苗9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