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7_1200字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7_1200字

2014-03-11 来源:转载

  在乌龟的背上,我不知不觉得睡着了,乌龟的背像凉凉的摇床,我趴在他的背上,周围像有一支摇篮曲。

  我迷迷糊糊的醒来了,发现老老鼠正在乌龟的背上吃着三文鱼饼干,嘴巴还残留着一点儿饼干屑,“老老鼠,你在这里干什么?”我哈了一个哈欠。

  “笑猫老弟,我有一个重大的发现。”老老鼠越说的重大,越不靠谱,以前他说重大的发现,几乎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

  “这件事情太重大了!”老老鼠郑重其事的说,“我怕发现了,那个叫冰蓝色的海豚三叶好像怀孕了,而那个深蓝色的海豚四叶,又不是公海豚。”

  “啊?”我突然,做起来了,目瞪口呆,“你说真的?”

  “笑猫老弟你还是不清楚我的为人?我才不会弄虚作假的消息了。”老老鼠鄙夷的看着我。

  “笑猫,我可以让海豚到这片湖里,你来带路吧!”

  我和万年龟快马加鞭的来到了楠木林里。

  “喵呜!”

  海豚腾空而起。

  “笑猫,不好了,有人发现我们了。”海豚们惊恐万分,“第一个男孩瘦瘦小小的,第二个男孩活蹦乱跳的,第三个男孩虽说很瘦小,但力气很大,第四个男孩胖嘟嘟的,刚才和第二个男孩吵了起来。”

  “马小跳他们!”我肯定。

  “笑猫老弟,我说你不要那么快下结论。”

  “第一个男孩是毛超,他瘦瘦小小,第二个男孩是马小跳,他永远是一个乐天派,第三个男孩是张达,他力气最大,第四个肯定是唐飞,只有他胖的跟企鹅似的。”

  “笑猫老弟,诶,真的挺像的。”老老鼠说。

  “笑猫,你说得对,我要赶快回到大海,城市实在是太恐怖了!我和四叶要赶紧回到大海里去了。”三叶泣不成声。

  “三叶,你现在你肚子里还有小海豚啊!”我十万火急。

  “我要把小海豚生下来,来祭拜他们死去的爸爸!”三叶坚定无比的说。

  “小海豚的爸爸到底是谁啊?”万年龟说。

  “他是一个海豚中的佼佼者!他只要轻轻一挥海面就会卷起一股大风。可惜,他死于一只

  “好啊!”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边,是黑棕!她已经悄然无声的来到我们的面前。猫脚鲨鱼,所以,我们对鲨鱼恨之入骨!”一下子如痴如醉的四叶,眼神开始变得凶恶无比。

  “我可以帮你们移居到别的地方。”万年龟说。下都有肉垫,走起路来,当然是悄然无声啦。

  万年龟对着两只海豚吐出了一口仙气。“海豚,他们……!”我们睁大眼睛,呆诺木鸡。海豚飞起来的。他们的双鳍像翅膀一样,挥动的灵活自如。

  “嘿!我们轻飘飘的,像鸟一样在天空中翱翔。谢谢你,恩人。”

  “我还要吐出一口仙气,在光天化日之下,不可以让人看见两只海豚在天空中飞啊!”

  万年龟有吐出一口仙气。

  “大师,为什么我们可以看见三叶四叶呢?”我疑惑不解。

  “只有人类看不见。”黑棕眼冒金星,“乌龟大师你真神奇啊!”黑棕两个爪子捧在胸前,祈福的摸样。

  “大师快点带路吧!”短尾猫黑棕也开始尊称万年龟为“大师”了。

  万年龟像风一样的来到了那片湖泊。“这片森林叫白玉林。”

  真是形象,树上的花朵洁白如玉,能和樱花媲美,小巧玲珑的。

  “这里真美啊!我记得女主人别墅的临边有一个樱花巷,那里春天之末,夏天之初,是最美丽的,这白色的花朵,真像樱花。”

  我们把海豚留在了这里,希望他们能安安心心的“养心”。

 

    三年级:航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