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6_900字

笑猫日记 续集——冰蓝色的海豚梦6_900字

2014-03-11 来源:转载

  正因为是大师来无影,去无踪,所以,只有孩子味才可以让他来到我们的秘密山洞。

  孩子味?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杜真子和马小跳!他们是最有孩子味的孩子!

  马小跳和杜真子他们今天要来楠木林来看马戏,大师一定会出现的!

  小猫们在西瓜小丑的训练下已经逐渐开始变得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我和虎皮猫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早晨的阳光明媚,翠湖公园的菊花像一地的黄金。

  远处传来了细碎的脚步声,会是谁?

  黑棕!?

  “嘿!笑猫,我有事找你。”黑棕急促的呼吸,忐忑不安的样子。

  黑棕去了我们的秘密山洞。虎皮猫吃了一惊:“这不是那天在塔顶的猫妹妹吗?”

  “猫姐姐,我叫黑棕!”

  “黑棕?你主人应该很喜欢吃粽子吧?”小猫们龇牙咧嘴的笑了。“不是主人,是小白!”

  “什么什么?”我帅帅耳朵,“是那只尾巴像朵小菊花,胸前挂着一个漂亮的镂花的铃铛,很有绅士风的的小白?”

  “对对!就是他,他是贵妇犬。”黑棕如痴如醉地说着。

  “言归正传,你说你找我到底是什么事啊?”我不喜欢黑棕和地包天一样爱东拉西扯的。

  “我想让海豚移居在你们秘密山洞。”我和虎皮猫大吃一惊,嘴巴半天合不上来。“笑猫,你也知道,在周末的时候总有一群孩子来这儿看马戏,上次海豚差点被他们发现了,而且,那些孩子隔三差五就来湖边,海豚的藏身之处很快就会被发现啦!!”

  “这事就包我(哦,确切的说,是包老老鼠身上了)身上了!我一定会帮海豚找到临时的新家。”我把话说的丰满无比。

  我说完,转身就跑到老老鼠居住的秋宫。老老鼠可真会享受啊,他的秋宫都是一大片一大片菊花,菊花的尽头有一个小小的山洞,那应该就是老老鼠所说的秋宫了吧。

  老老鼠一见到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笑猫老弟,你说吧,又有什么事要来找我帮忙啊?”

  我伸出爪子,说:“老老鼠,你不愿意看见我,你不是说过我们输经历过风风雨雨的生死之交?”

  接着,我在老老鼠的耳朵边嘀咕了一阵。“什么!笑猫老弟,你怎么尽会给我找难题啊!海豚那么大,我上哪给你找一片湖啊。”

  老老鼠撒开腿就跑。

  这时,万年龟悄然无声的来到了我的身边。

  “笑猫,我刚才都听到了。那两只海豚是我救回来的,况且,我找到一片秘密的湖,跟我来吧。”

  “大师,您这是?”万年龟的背上已经不是绿茵茵的一片,现在又是透明的甲骨文。

  “秋天,草木凋谢。草地已经不再那么绿了,呵呵,就让别人把我看成一块巨大无比的石头吧。”

  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三年级:航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