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小猪_300字

小猪_3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只可爱的小猪,名叫胖胖,他很喜欢吃糖。胖胖每天早晨醒来就要吃糖,晚上睡觉前也吵着闹着要吃糖,而他最不喜欢做的事,就是刷牙,他嫌刷牙太麻烦了。

  因为胖胖喜欢吃糖又不刷牙,所以大家就给他取了个外号“糖猪猪”。

  一天,胖胖从外面回来,看见桌上放着一盒礼糖,胖胖立即就要拆封。妈妈在厨房对胖胖说:“胖胖,桌上的糖不要吃啊,待会儿要拿去送人的。”可是,还没等妈妈把话说完,胖胖已经三颗糖下肚了。

  一天早上,胖胖一觉醒来,忽然牙齿疼了起来,疼得他捂着脸直哭。妈妈赶紧带胖胖去啄木鸟大夫开的诊所治疗。啄木鸟大夫用显微镜一看,是蛀虫在作怪。啄木鸟大夫给胖胖开了消炎止痛药,半对胖胖说:“你爱吃糖,早晚都要刷牙,蛀虫就没法躲藏,牙齿也不会疼了。

  胖胖照大夫说的去做,果然他的牙齿没再疼过。

 

    山东潍坊安丘市东关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王浩宇哥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