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明天,天上下什么_700字

明天,天上下什么_7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遥远的海岛上,有一座蛇城,上面住着许许多多的蛇。这些蛇互相残杀,也吃周围的海鱼。这里成了蛇的世界。

  说起这个蛇城的来历,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哩!

  在很久以前,这里住着很多人,有成片的庄稼,放眼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望无际。人们过得十分快乐。可不知从哪一天起,田里突然出现了大量的田鼠。它们把庄稼都吃光了,因此每年庄稼都得不到好收成。人们对此十分苦恼。

  有一天,天上突然掉下许多条蛇。人们害怕极了,东躲西窜,城里顿时大乱起来。说也奇怪,这些蛇并不伤害人们,只是在大街上乱爬。有一个聪明的老农民见到这种情况,于是就把蛇放在了农田里,让它们吃田鼠。还真有效,那一年庄稼就长得很好。于是人们就不再逃避它们了。

  这样年复一年,田里田鼠越来越少,蛇越来越多,因而庄稼也一年比一年长得好。人们兴高采烈,然而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灾难已经不远了……

  终于有一天,再也没有田鼠吃了。蛇想到人们,准备吃了他们。下午,全体蛇都聚集在一起开会。它们决定晚上趁人们睡熟的时候,偷袭人们。它们便开始做准备了……

  晚上终于到了。人们睡熟之后,蛇发动了攻击。有好几万条蛇聚在一起,驮着无数的石头,向所有房屋的窗子砸去。窗子顿时碎了,惊睡了人们。人们急忙跑出屋子想看个究竟。不看还好,一看,蛇全都扑了上去,抓住了人们的衣服。人们大吃一惊,四处逃窜起来。蛇发动了集体进攻。蛇对着人们狠命地咬,人们死的死,逃的逃,岛上的人都没了,只剩下蛇。于是,这里最终便变成了蛇城……

  现在,岛上的食物没了,蛇们想:明天,天上下什么……

 

    三年级:染月2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