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中央大街_350字

中央大街_3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来过哈尔滨吗?你看到中央大街了吗?如果你没看,就像去北京没看天安门一样。

  中央大街如建于一八九八年,是哈尔滨最繁华的步行街,是哈尔滨人的骄傲。道路两旁有欧式建筑,全长一千四百五十米,有“哈尔滨第一街”的美称。中央大街由八十八万个面包石铺成,它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快过年了,我和妈妈一进中央大街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冰灯,雪雕,美丽极了,有白雪公主,有两只晶莹剔透的天鹅。你走到防洪纪念塔,就会看到一个用冰做的迷宫。过这个迷宫可不容易,你要是不幸运就会迷路,走不出去了。迷宫后面一个巨大的酒杯,这是给你的奖励。

  中央大街上还有三个雪人,一个是没牙的老人在演奏音乐,另一个是魔术师在表演魔术,还有一个是一只大狗在喝可口可乐。中央大街有两处地方挂着花花绿绿的小帽子。

  我喜欢中央大街,更喜欢冬天的中央大街。

 

    三年级:高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