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的桂花树_600字

我爱家乡的桂花树_6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问我爱家乡的什么,我会回答,所以都爱,却最爱那家乡的桂花树。

  我家门口的桂花树在我的住这所小区之前就有,也不知道桂花树有多少岁,每天早晨我一出门,就会看见那棵桂花树。它直着腰站立在那里,但不知为何,它明明是直着腰的,而猛一看去,却总会给人一种弯曲的感觉。它的表面皮肤在树里应当属于比较光滑的那种,绿褐色的表皮,有不多的小痕印和小小的点,它那叶子绿绿的,小小的,看上去十分舒服。在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就会看到它有时轻摇树叶,好似在欢迎我回家,那时我满身的疲惫和不愉快就会消失一干二净,烦心事也会被我抛在脑后。我从家出发时,和它打招呼,它就会抖落一些叶子来回应我,好像真听懂我的话似的。

  记得那一次,因为我做错了事,挨了老师的批评,心情不好,一回家就把书包往那一仍,跑出家坐在桂花树下面解闷,我刚出门就闻见了一股浓郁的桂花香,更别说树下面了,我烦闷地揪着地上的草,一阵柔风经过,树轻轻地抖动了起来,落叶和桂花散落了满地,还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捡起一朵嫩黄色的小花,轻嗅了一下它的芳香,那芳香虽浓且淡,别具一番味道,而那树叶还带来点自然的香气,在加上本身的淡淡的叶香,混合成了桂花独有的香气。我抬头看着那树在我心底轻轻问,你是在安慰我吗?那树又抖下几片落叶,我开心起来也不在难受了,和它打了个招呼,便往家跑去。

  这棵桂花树也陪了我十年之久,在以后的日子中,它将陪伴我更久。我爱家乡的桂花树,哪怕所以事物巨变,唯有你独存依旧。

 

    三年级:倾城冰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