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之间_600字

同学之间_6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沈小明把他的自动铅笔弄丢了,那可是他最心爱的一支笔啊!他疯了似的到处寻找,他一会儿翻翻书包,一会儿翻翻笔袋,桌肚、地上都找遍了,可怎么也找不到。他就连上课也心不在焉。

  到了中午吃完饭休息时,沈小明在小伊的手上看到了他丢失的自动铅笔。他急忙走小伊跟前,吃惊地问:“这笔是我的,怎么会在你这里,快还给我!”小伊不紧不慢地说:“这明明是我的笔呀,我一直在用的,你的笔不见了找我干什么?”沈小明一听急了,皱着眉头大声喊道:“我说是我的就是我的,你拿我东西居然还不还!”这时小伊也沉不住气了,腾地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与沈小明争吵了起来。你一句我一句,争得面红耳赤,都坚持这笔是自己的。沈小明眼见吵架不能解决问题,竟一把抓起了铅笔就塞进了自己的书包里。此时上课铃响起,大家回到座位上,小伊看了小明一眼,只好闷闷不乐地坐回位子上。

  转眼到了放学时间,正在整理书包的沈小明突然发现上午遗失的那支笔此刻正静静地躺在他的作业袋里,仿佛在责怪他:怎么如此粗心居然没有找到它?沈小明拿着另一支从小伊那儿抢来的笔,终于明白自己错怪了小伊,顿时羞愧得满脸通红。他急忙攥着笔跑到小伊座位前,一脸愧疚地说:“小伊,中午我错怪你了,我已经找到我的笔了,希望你能原谅我。”小伊微笑着说:“没关系,谁让我们是好朋友,才不会计较这些事呢!”说完两人相视而笑,手拉手一起回家了。

  这个误会让沈小明知道做事千万不能随意过早地做判断,要三思而行,否则会破坏朋友之间的友情。朋友之间要相互信任,友谊才能长久。

 

    上海松江区九亭第二小学三年级:郑佳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