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的梅园_400字

春天的梅园_4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妈妈、爸爸一起去梅园玩。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大大的条幅,上面写着:“春天从梅园开始”。

  梅园里处处鸟语花香:你看,花丛里的花儿这儿一簇,那儿一丛,再加上小草的点缀,小鸟的歌声,生机勃勃。人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在花海中穿梭,在景点中留念……

  我们先去了洗心泉,那边有许多小朋友,他们有的拿着捞鱼网、矿泉水瓶捉小鱼,有的在石缝里挖螺蛳,还有的在水上的石头上蹦来蹦去……这时,“哗哗”的流水声引起了我的注意,一看,呀,有山泉!我连忙跑过去,一摸,冰凉冰凉,舒服极了。我一拍水,水花立刻溅出老远老远,还不时有小朋友来和我一起玩!

  我们又去了游乐场,玩了“索道桥”,我踏上木墩,身体马上剧烈摇晃起来,我连忙紧紧地扶住扶手,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走完了全程,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的梅园之旅,真让我流连忘返。

 

    四年级:暗夜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