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新学期开学演讲稿_600字

新学期开学演讲稿_6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四年二班的张申饶。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

  渡过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的希望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果实。同学们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体力得到了恢复,视野得到了开阔,知识得到了补充,精力更加充沛,斗志更加高昂。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的一段甜美的回忆;也许,我们曾经遭受过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苦涩的泪痕。忘记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把过去的经验和教训铭记在心,让曾经的辉煌激励我们,让过去的失败衬托未来的成功。

  新学期我们面临新的机遇与新的挑战,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怎样争取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这里,我向同学们提三点建议:

  1、将快乐学习视为搞好学习的前提,把学习当成人生的乐趣。

  2、将学习态度视为搞好学业的关键,如果想把学业搞好,就离不开勤奋、认真、刻苦和信心。

  3、将学校视为健康成长的乐园,创建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

  我相信,这三点建议同学们一定能做到。

  老师们,同学们:党的两会即将召开,借着两会的东风,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使学校更有实力,更有活力,更有影响力!

  最后,我祝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四年级:张申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