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包饺子_650字

我学会了包饺子_6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前后,大家每天都在欢乐和愉快中度过。今天是正月初五,姥姥家要吃饺子了。

  快到中午时,妈妈和姥姥就开始忙乎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姥姥和妈妈的每一个举动,脑子里不禁有了一个想法:每次我都是看别人包饺子,我为何不自己亲手来体验一下其中的乐趣呢?我刚想动手去包,我的耳朵里似乎飞出两个小精灵,一个说:“嘿,张申饶,你也太天真了,包饺子这种事情,一般人是包不好的,再说,就凭你那双胖乎乎的小笨手,能包好才怪呢!”另一个说:“张申饶,什么事只有亲自体验才能知道,不亲手体验一下,你怎么能知道你能不能包好呢?”

  我仔细想了想:如果我现在不去学,就可能永远都学不会了!理性战胜了懒惰。我洗好手,就跑到妈妈身边,准备包饺子了。

  妈妈见我跑来,猜出来我是过来学包饺子的,便开始边包边讲:“首先拿起一张圆圆的饺子皮,轻轻地放在手心里,用筷子夹些黏糊糊的肉馅放在中间,然后把它对折合上,使劲捏边缘。”妈妈说着,一个可爱的胖乎乎的小饺子就包好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慢吞吞地包了起来。两分钟后,我好不容易包完一个,放到了我这边的篮子里,可我一看妈妈那边的篮子,已经有六个刚包好的小饺子了!我再一看妈妈包的形状:个个都很饱满,和将军一样,精神!可再一看我包的:一个个懒洋洋的,还扁扁的,就和饿了三天的小孩的肚子似的,都站不起来!看来,我要多练习练习了。

  包了四十分钟,饺子就可以下锅了。煮了十分钟左右,一个个饺子都漂到了水面上,这证明能吃了。妈妈把它们都盛到了碗里,开饭了!

  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心里都乐开花了!

  我学会包饺子了!

 

    四年级:张申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