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呼啦圈游戏——蜈蚣行_550字

呼啦圈游戏——蜈蚣行_5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上午,老师让我们做游戏,我们睁大了眼睛,认真听。“做游戏,真的吗?”我们惊奇的问。老师不假思索的说:“真的。”我们全班高兴得直欢呼。

  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老师让我们拿着呼啦圈出去上课,我再去操场的路上就想“呼啦圈是转吗?因为我转呼啦圈可厉害了。”我在心里暗暗高兴。游戏终于开始了,原来是蜈蚣行呀!我被分到了第一组,一组五个人。我们组,配合的一点也不默契,刚跑了一会就跌倒了。我一紧张,不小心把呼啦圈弄掉了,我弯下身去捡,我又把前面的田贝宁绊倒了,引起周围的同学哈哈大笑,像看搞笑剧似的。第二组就没有我们组差了,第二组人的样子不同,动作不同,语言不同。第一个人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秦梦余,只见她双手紧握呼啦圈,表情紧张,她那瞳瞳有神的大眼睛目视前方,好像在思考怎么才能赢呢?第二个人是李孔淼,他洋洋得意,好像是在想我们一定会赢。第三个人是张子阳,他破开嗓子大声说:“先迈左脚”……紧接着,第四组、第五组……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玩着这个游戏。

  时间过的真快呀!不知不觉中游戏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回到教室里。

  我们也都明白了老师的用意,老师就是让我们明白,团结就是力量。

 

    四年级:丫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