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表妹做作业_550字

表妹做作业_5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妹非常淘气,经常在幼儿园欺负小朋友,还经常在我和表弟玩电脑时把电脑关了,所以我们送她外号“捣蛋鬼”。

  刚到外婆家,我就“倒霉”了,外婆交给我了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看着表妹写作业。我心里想让“捣蛋鬼”写作业比登天还难。在外婆要求下,我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

  看表妹写作业,可真是一波三折。一会儿她说:“哥哥,我饿了。”一会儿说:“我渴了。”然后找机会溜出去。为了逃出去玩她可真绝,一连上演了两计,分别是“空城计”、“诱惑计”。

  先从“空城计”说起吧。表妹一个劲要在西屋写作业,还让我在外面等着她,谁知过了一会儿,我见没动静了,便以为她已经开始写作业了,我放松了警惕。又过了一会儿,一想不对表妹只拿了一门作业,五分钟就可以完成,怎么还不出来,我立马打开房门,表妹早已溜之大吉,作业一字没写,幸亏我跑得快,终于把她抓了回来。

  接下来就是“诱惑计”,表妹对我说:“哥哥,你玩不玩电脑?”我说:“我才不受你贿赂呢!”她连忙说出一堆好话,终于我经不起诱惑玩起电脑来,没想到表妹竟然又逃走了。

  我立刻向表哥发出“通缉”表妹的命令,这个“潜逃犯”———表妹,也不知逃哪儿了,一直找不到,幸亏表哥找到了她。

  在我的看护下她只好乖乖坐下写作业,终于完成了作业。我也完成了外婆交给的使命,心里乐开了花。

 

    四年级:白浩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