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场雨_550字

那一场雨_55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天气就像是一个淘气宝宝,上午还是火辣辣的毒太阳,令我的汗水像是在下暴风雨似的哗啦啦地往下流。可是,一到了下午,乌云滚滚而来,倾时,下起了瓢泼大雨。

  今天的雨下得可真大呀!像是天空裂了一道大口子,仙女们把一盆盆的水一下子全扑了下来;今天的闪电可真猛啊!好像都可以把天给劈成两半了;今天的雨声真恐怖啊!在狂风大雨中还时不时的参插着一阵阵响亮而又低沉的“嚎叫”,把我的心好像也拎了起来。

  原本的骑自行车计划只能泡汤了。正闲着无聊,老妈就打电话来求救了,老爸一边拿雨伞一边看着我那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没好事。我也拿上一次性雨衣穿在身上,跟着前面撑着雨伞的老爸,我们快速前进。虽然有着伞和雨衣的庇护,雨点儿还是溜进来,打湿了我的小腿,有点黏糊糊的,可我觉得很好玩,冰凉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有一种冰凉一下的感觉,那一种感觉只有一个字,“爽”!见到了老妈,老妈对我的打扮有点哭笑不得,穿着雨衣还打着伞,听了这话,我立马把伞给收了。我就像是一只无拘无束的小燕子,穿梭在暴雨中,这一种感觉真是太疯狂,太刺激了。这种快乐真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任凭雨点在我的脸上脚上任意玩耍,我深深陶醉在了雨中,享受着他们带给的惊喜。

  回到家后,我还是有一点意犹未尽,“久旱逢甘雨”酷暑中来一场暴雨,带来凉凉的快乐,这感受特刺激、倍清凉!

 

    四年级:庞汇洳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