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长发言稿_1500字

竞选班长发言稿_15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讲台参加竞选班长职务,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竞选活动。我相信凭着我的智慧和勇气,自信与踏实,一定会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

  虽然班长这个岗位并不是很容易就能胜任的,但是我还是要竞选这个岗位。因为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够的能力胜任班长这一岗位。首先,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是班长,积累了足够的管理经验。第二,我的成绩一直在班上前几名,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绩比较好,办一些活动,如手抄报,我也办得很好,所以,我还可以为一些其它的活动出一把力。当然,我自己也存在许多缺点,如不积极主动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这些缺点改正!

  同学们,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继续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我会与同学和睦相处,决不会因为我是班长而摆架子,骄傲自满;除了这些,我还会帮助我们班的中等生把成绩提高,让差生赶上来。我会让一些学习比较差的同学分成几个小组,选一个学习比较好的同学做领头,每次考试下来,比赛哪一个小组的总分和平均分高,然后在每个小组的领头里选出“金领头”,由此来竞争。

  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这个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许多人对班长的职位虎视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

  我不敢大胆表现自己,这是劣势,不过因为我没有当过班长,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为班级服务。

  班长要有责任心、乐于帮助同学,为同学服务,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当好老师的小助手搞好班级工作,积极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想法。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心。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尽力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困难,为同学服务,用行为赢得大家对我的信任。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珍惜这个机会,虚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

  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读书角”提请大家读书的兴趣。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假如我当了班长,一定会让大家参加和以前不一样的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不再枯燥。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老师和同学的桥梁。

  我做事公平,正直坦荡。对待班级工作,我会让每位同学做自己擅长的事,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对班级的各项管理措施,我会做到公平公正,让每项管理都极可能的透明,如果同学们有意见和不满,我会及时召开小组讨论,听取大家的建议,积极改正。我不会在班级工作中歧视任何一位同学,我相信“人各有所长”,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五一班一定会再创佳绩。

  我很勤奋,也很有耐心。在任职期间,不会落下学习,还会在各方面做出表率。我的博客已经坚持四年多,取得了很多的成绩,相信大家已经是有目共睹。在班级中还有很多写作十分出色的同学,我会鼓励他们积极写博,一起领略在校讯通的魅力。平时我也会经常在博客里点评同学们的文章,让他们在写博道路上,一路前进,奋起直追!“最是书香能致远”,让我们在阅读中分享快乐!让五一班成为书香浓郁的班级。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不会有一种特别骄傲的态度,而是依旧十分和气地跟同学们说话。我会及时制定管理方案,保证班级工作正常开展。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扬长避短,改掉自身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我还会竞选班级其他职务,让自己得到更好地锻炼,向目标奋斗!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如果您支持我,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谢谢!

                                                                                       

    六年级:乖孩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