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蝶儿翩翩飞——【一】邂逅_1000字

蝶儿翩翩飞——【一】邂逅_10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荏琋静静地漫步于樱花林内,只有这里才没有任何人来干扰她享受这难得的宁静,她伸出手,贪婪地捧住那大片大片飘落下来的樱花,嗅着它的芳香。陶醉的在樱花林里飞旋起来,夕阳的光芒照在她的身上,美得仿佛是那一尘不染的仙子,也让她身后的苏嵻麟看得入了神。太美了!这一切,荏琋浑然不知,她跳累了,便踏着小碎步进入了“醉樱小屋”,优雅的抿了了一口茶{备注:荏琋曾把简单的所需用品带于此地},苏嵻麟的脚不听使唤地悄悄随他而去,但到了“醉樱小屋”门口时,却没有了叩门的勇气,沉默了许久,他整了整仪态,彬彬有礼地抬起手,向那扇白色、上面贴着几朵简单的花草贴纸的门“扣扣”两声敲响,荏琋开了门,惊讶地说不出话来,虽然心中有疑惑,但还是礼貌地问道:“请问,你是?”嵻麟按耐住心中的欣喜,带着笑容回答道:“你好,我叫苏嵻麟。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呢?”

  “嵻麟……苏……嵻……麟。蛮好听的名字……哦,你好,我叫佟荏琋,只是,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嗬,这里呀,我很久没来了,最近想起来,所以来走走,这片樱花林是我和我的铁哥们陶子寅一起种的呢!“原来是你呀!我一直猜想着这片樱花林的主人肯定很高雅,今日一见,果然如此!”嵻麟被她说的不好意思,挠挠头,嘘声道:“哪有啊,你就别取笑我了。”

  荏琋捂着嘴吃吃地笑了,随后邀请他进入醉樱小屋里喝茶聊天。嵻麟欢喜地点头,随她进去,刚踏进去就对里面的布置赞不绝口,无论是壁纸还是还是漆色,都给人一种无法抗拒的自然美,令人陶醉不已。荏琋倒了一杯水给他,长长的睫毛一扇一扇的,好看极了!荏琋笑着问道:“好了,你也别看了,坐下吧。诶,你在哪所学校呢?我在市中心学校的帆远中校七(3)班。”“我嘛,圣锦中学七(1)班。”“这两座学校都很权威哦。”荏琋打趣道。她低头看看了手表,转而抬起头向嵻麟道别:“嵻麟,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咯,以后再在这里见面吧,我会在带几个朋友来找你的,再见!”“嗯,好啊,我也会把我的铁哥们介绍给你认识的,拜拜喽!”

  夕阳的余晖洒在她的黑发上,显得无比的温暖和耀眼……往后的这段路绝不会再孤独寂寞,因为旁边多了几个朋友在陪伴她走下去,直到永远!

    广东汕尾陆丰市碣石镇展新学校六年级:戴伊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