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生命,不败的花_700字

生命,不败的花_700字

2014-03-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和花,那挫折必是滋润花的养分,没有经历过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滋润它的养分,不败的花仍会枯萎。

  墙角萌发的小苗,努力求生的昆虫,甚至被风吹落的种子,都会带给我们生命的感动。

  生命有些渺小,它就像湛蓝大海中一颗微不足道的沙粒,生命却又是伟大的,是无数高山上挺拔的树木。有时,几个高年级同学打闹起来,生气时,竟用石头、冰块等坚硬物品扔向对方,对方倒在血泊中,而肇事者不理不睬;有时,两人因一些小矛盾将对方打得头破血流,进了医院;这些肇事者虽然热爱自己的生命,但把其他人的生命当做微粒,他们也许是无意,也许是有意的,但又有谁会听他们辩解呢?他们只能等着走进牢记。

  西塞罗眼中,生命是这样的,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而“我们了解什么是生命这关,我们已将忆消磨了一半。”是赫伯特眼中的生命,人与人对生命的理解是截然不同的,我认为,生命像沙漠中的绿洲,像太阳旁的乌云,也可能是雨后彩虹。它有惊喜,有悲伤,也有安慰。

  张闻天说过:生命如流水,只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由此可见生命的宝贵。

  一枚贝壳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将成千上万的沙子化成耀眼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绽放刹那的美丽却要凝聚无数的水汽,如果把这些都看成一次次挫折,那么就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夺目的珍珠和五颜六色的彩虹。

  生命是一种神秘的力量,说它脆弱它就象薄冰一样不堪一击;说它坚强,它又如大山一般坚固。海伦、凯勒是一位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的残疾人,但她凭着自己的毅力,成为哈佛大学的一名学生,这能不是一个奇迹吗?

  每个人对待这朵不败的花——生命,都会有不一样的态度,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只人我们拿出勇气,坚持不懈,前方就会阳光一片。

    六年级:人不风流枉少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