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依旧_400字

依旧_4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飞快的消逝。秋天早就悄然离去,可这时的冬季却依如深秋,压抑又安静,让我不知所措。孤寂的小河不厌其烦的唱着呆板的曲子,重复着重复着,空洞的声音在空中徘徊。河边的枯叶落了一地,一地的金黄,一地的颓败。

  整个天空一片寂静,连天空都茫然了,它是灰白色的。它虚幻极了,总让我感觉跳起来就能触碰的到,实际上,它离我太远——仍我怎么跳都触碰不到。看着这灰白色的天空时,我总会产生出一种错觉,以为自己被囚禁了,整个世界都被囚禁了。

  漫无目的地慢慢走,偶尔会有人匆匆从身旁走过,他(她)应该都有自己要做的事,都有目标,否则不会这样匆忙。人是因为目标而活,每天都有一个目标。就像我们上学,每天都要去,都要准时,要上什么课,都要完成哪些功课。一切的一切都被安排好了,只等着我们去完成。我们是火车,而目标是轨道。轨道不论长短,火车不论大小。

  电子表上的时间显示,催促我加快加快脚步——该回家了。无奈的眨眨眼睛,叹了口气后我向家的方向奔去——不管如何,我终究是依恋父母的,终究是一只恋巢的小小鸟。

    六年级:傻狐有傻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