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小品(我的中国梦)_650字

小品(我的中国梦)_65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记者A,记者B,路人甲,路人乙,保安,旁白,学生。

  地点:小区门口

  时间:一天上午

  旁白:(有一天在某小区门口,一个保安正在巡逻.)

  记者A:“你好……”

  保安(天津方言):“你们是干啥的?要进去得有牌儿!(昂首挺胸,弹弹胸前的牌)你们有不?”

  (记者B把手伸进口袋,想把记者证给保安看,但是被保安伸手制止了)保安:”哎,别想贿赂我,防腐从保安做起!”

  记者B:(记者只好把手伸出来,想开口解释)“我没有……”

  保安:“你没有贿赂我,那你干什么,意思意思?我告诉你,你以为你有权,就能草菅人命吗?你以为你有钱,就可以一手遮天了吗?你以为你办四个户口本,就可以控制房源了吗?”

  记者A:“算了算了,我们走吧,怎么遇到这么个不清楚的人!”(于是,两个记者就走了)

  旁白:(两位记者来到一个社区,他们马上走到两个人面前)

  记者B:“你们好,我们是东方红报社的记者,我们想听听你们对中国梦有什么要说的和感想。”

  路人甲:“原来如此,我觉得呀,中国梦的最大特点,就是把每一个人和国家、民族作为一个命运共同体,把每个人的具体利益和国家利益、民族利益紧紧捆绑在一起。习近平主席曾经用“三个必须”来指明实现“中国梦”的路径: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才能梦想成真啊!”

  记者A:“你说的真是太好了,不愧是中国人啊,如果每个中国人都像你一样,那中国梦很快就能实现了。”

  路人乙:“嗯,中国梦归根到底还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啊。”

  记者B:“对啊,中国梦到底还是人民的梦啊!

    六年级:甘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