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吸血贵族真实的身份(上)_700字

吸血贵族真实的身份(上)_7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同学们都陆续回家了,只有艾丽尔还在帮老师改作业。

  “艾丽尔,今天谢谢你了,你先回家吧,路上小心。”陈老师说。

  “嗯,好!老师再见!”艾丽尔背上书包向陈老师告别。

  艾丽尔走在路上,天已经黑了,她想这么晚了,抄近道吧。她转进一个小巷,这是她惊呆了。

  一个吸血鬼正要吸一位小女孩的血,艾丽尔想转身就跑,可是她一想到那个小女孩又回过了身来。不行,我要救她,吸血鬼不是怕银铁的吗。她拿出她的钥匙一下子扔到了那个吸血鬼眼前,那个吸血鬼一下子松开那个女孩的手。

  “快跑!”艾丽尔大叫道,那个听了女孩拔腿就跑。

  吸血鬼回过头来,一脸不爽:“你放跑了我的晚餐,那就由你来代替吧。”吸血鬼一把把她手抓住咬了下去。她刚咬下去马上就跳开:“这血的味道不是人类的,是......,难道你是......”

  “艾丽尔,要迟到了。”妈妈在楼下大叫道。

  艾丽尔一看钟7点半了,她连忙起床洗漱还来不及吃早餐就奔向了学校。

  “艾丽尔早啊。”艾丽尔的朋友米粒向她打招呼。

  “早啊,米粒。”爱丽尔回应道。

  “你听说了没,今晚月圆之夜吸血鬼会来吸血,我们得快一些回家。”米粒说,她看艾丽尔心不在焉的就问:“艾丽尔你怎么了?”

  “没什么。”艾丽尔一心都在想昨天的那个梦。

  放学了,艾丽尔拿起书包就跑回了家。

  晚上,艾丽尔在床上翻来覆去,她感觉胸口很闷,头好涨,她起来倒了一杯水。突然,她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不禁大吃一惊。他黑色的头发变成了银白色,眼珠变成了红色。这不是真的一定是我太累了,产生了幻觉。于是她又去睡了。

  此时的哈波尔城堡——

  一位一头银发的的男人正站在窗边喝着红酒。一位仆人走了进来说:“伯爵大人,您要找的孩子已经找到了。”

  “好,立马叫米兰把他既然回来。”

  “是。”

  “一切,终于要开始了。”他微微一笑,又喝了一口红酒。

    六年级:雪玫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