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笼中鸟_600字

笼中鸟_6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这回一定又要挨骂了。自己怎么会想到把数学作业放在窗台上呢?在公交车上,瑾唯低着头坐着,徒劳的擦拭着作业本上的泥污。真奇怪,那可是深更半夜,怎么会有鸟在飞呢?

  让人奇怪的是,数学老师居然一上午都没有理睬瑾唯。中午,瑾唯和落英一起在数学老师的办公室整理卷子。沉默了半天,落英突然发话了:“我妈最近有点奇怪,你看着点。”

  “什么意思?”“落英,过来,帮我给这位老师发个短信。”落英正准备回答,就被叫走了。

  看来,晴风最近是有一点奇怪。

  下午放学,落英神神秘秘地把瑾唯叫道了墙角处:“我妈不在。我告诉你,我的妈妈听教导主任说,要多布置作业才能巩固我们学来的知识。但她不信。这还好。否则你就等着像楼上蜜雅一样写到半夜1点才能睡吧。但听说她们还有一个秘密计划,要把学习不好的同学拉去搞什么秘密训练。瑾唯,你当心了!”

  瑾唯知道自己的成绩平平。但被拉去特训……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出现啊!就算晴风一定要让我去,我的妈妈也不会答应的。哎,真是离谱的事情啊。

  晚上,瑾唯照样是在赶数学作业。

  有点困了。但是,数学作业还有一点题目,一定不能睡过去!瑾唯瞪大眼睛,努力地赶着作业。

  “瑾唯,去睡吧,去睡吧……”脑海中,为什么有一个声音在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算了,反正数学也赶完了,就睡吧。

  瑾唯刚一脱好衣服,眼睛就不受控制的合了起来。算了,赶紧睡了吧。

  一夜无梦。这估计是瑾唯睡得最好的一次。没有梦见那只可恶的大鸟,第二天的精神也好了几分。

    六年级:朱彦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