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冰晶蝶舞〈1〉之彩虹国_900字

冰晶蝶舞〈1〉之彩虹国_9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1>班教室

  “在古老而神秘的魔法大陆,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王国——彩虹国......好了,小朋友们,故事讲完了,快去读书吧”

  “老师,彩虹国在哪里呀?我好想去看看呀。”沫晴晴巴眨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脸上满是期待的表情,等待着老师的回答。

  “彩虹国啊,在......在魔法大陆啊,但你要乖乖的,梦的精灵就会来你去的哦。”这个一向偏爱孩子的老师,为了不让沫晴晴失望,编织出了这个谎言。

  “真的吗,那我以后一定乖乖的。”

  “乖孩子,可是会认真读书的呢,你还不快去读书。”

  “好的,老师,我这就去读。”女生们几乎异口同声的回答,看来女生们真的对彩虹国充满了期待呢.”

  “哎,哎,天宇,你说那个沫晴晴和那些女生也太傻了吧,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彩虹国嘛,真是的.”博涛对天宇窃窃私语道.

  “就是,只有她们那群小女生才会相信呢!算了,那群女生就是笨,反正不关咱两的事.继续读书吧,被老师发现了,我们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嗯嗯嗯.”

  整整一天,沫晴晴都沉浸在彩虹国的喜悦中,就算是在吃饭,这个超级大吃货也心不在焉的.

  放学

  “哎,晴晴,你怎么了,都不等我拉.”梦琪愤怒地大喊道.

  “啊,梦琪,是你啊.对不起,我忘了.”

  “唉,算了,不过我们明天要去幻之森林探险,你去不去啊?”

  “幻之森林?”沫晴晴吓得双腿直发抖.

  “恩,不过你要是不去的话,就不能去彩虹国了.因为,你不愿意为人们揭开幻之森林的真面目,就等于不乐于助人,就等于不是乖孩子啊.”

  “那个......那个......那个......真的要去吗,那地方很恐怖的,还经常有人看见没有眼睛,脸色苍白,耳朵,鼻子,嘴巴,都流着血的女鬼,周围还经常听见女人的哭声,啊!太可怕,太可怕了,我能不能不去?”晴晴低声下气的请求梦琪.

  “那也可以,只是彩虹国......”

  还没有等梦琪说完,沫晴晴无奈地说:“我去,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第二天晚上幻之森林

  “梦琪,就我们两啊?”

  “不然呢,你说话那么小声干什么,怕什么嘛.”

  “你不怕,女鬼吗?”

  突然,梦琪大叫﹕“你看,那儿有个通过发着光的通道.”

  沫晴晴顺着梦琪的手指的方向看去:“真的啊.”

  “我们进去看看吧,走.”梦琪拉着沫晴晴的手直奔那个发光的通道.

  一道光闪过,梦琪和沫晴晴消失不见了......

  

    六年级:甜甜小妮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