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600字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_6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中国的昨天走来,在中国的今天振奋,向中国的明天进军,我们种满希望的国家,正朝着民族的目标前进。

  中国的昨天是鸦片战争,甲午战争……

  1840年爆发了中英第一次鸦片战争。敲开了中国的国门。打碎了清朝的“天朝之梦”;名族危机进一步深化,一场新的革命运动朝国家之利飞腾而去。辛亥革命打破了中国的帝国王朝以及中国2000多年的封建君主制度。啊!中国的昨日真是“雄关漫道真如铁”。

  中国的今天是改革开放,西部大开发……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决定把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1977年7月1日,香港终于回到祖国的怀抱。1999年12月20日,澳门也回归了!1992年,党中央决定实施载人航天工程,载人航天工程,是中国航天史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复杂、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最高的跨世纪重点工程。啊!中国的今天真是“人间正道是沧桑”。

  中国的明天是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是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2012年11月8日,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2012年6月,神舟九号成功发射。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实施了自动和手控交会对接。啊!中国的明天真是“长风破浪会有时”。

  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一代代的中国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们应该永远怀念他们!记住他们!

 

    六年级: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