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700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_7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悄悄地,静静地……是谁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好奇的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窗,外头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一切都活起来了,静心聆听,是谁的歌声。哦!原来是春天来了。

  怀着舒畅的心情走进春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冬天的寒冷已被驱散,我们迎接的是春的温暖与优美。不管3月还是5月的——都正是春姑娘尽情展现魅力的时刻。

  无论是公园里还是街道旁都一片桃红柳绿的景色。天空是那么的湛蓝,那是因为春天给它披上了蓝衣;云朵是那么的洁白,那是因为春天给它洗了个澡;溪流是那么的清澈,是因为春天把它擦亮了……

  枝头的黄鹂鸟叽叽喳喳地哼着春天的旋律,不仅是小朋友,它们也在在欢迎春的到来。小草弟弟也不甘示弱,他赶忙披上件帅气的绿袄;大到花王牡丹,花相芍药,小到迎春花,杏花,花儿们个个都争相斗艳,比美论贵。好似春天提供了选美场地。这不就很好地对应了“千里莺啼绿映红”?

  我说春天就像个美丽的少女!

  小朋友受不住美的诱惑想要摘一朵儿花,春风一来,仿佛将提醒带入了小朋友的耳朵。我说,春像个教师。

  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啊,春雨说来就来,时而淅淅沥沥,时而哗啦哗啦。它仿佛给大地洗了个澡,冲走了冬日残留的干燥,冲走了往日积起的尘土……

  雨过天晴,各种生物都焕然一新了,随后阳光明媚,不论大人们,小孩们,都像赶趟儿似的各自走出家门享受春的气息。大家伙儿聊天的聊天,散步的散步,孩子们都在草地上嬉戏。都忙乎起来了,这股子乐呵劲儿,不正是春姑娘带来的吗?

  我说春是开心果,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与希望……

  说到底我和春天的约会还没有结束,春的好处说不完,也赞叹不了,她的美是大家永远的崇拜!

  

    六年级:丁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