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小偷的故事_900字

小偷的故事_90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偷被人追赶,他跑进一个小巷,跳进一座老宅。老宅很大,很静,也很荒凉。正当他想该藏在什么地方时,一个柔弱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你是谁呀,你找谁?”

  小偷吓了一跳。转身一看,只见一个少女正睁着一双大眼睛盯着他问呢。

  “砰……”院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小偷的脸都吓白了。

  少女一把抓住小偷的手,拉着他来到门口,打开了门,一群人闯了进来。

  “你看见一个小偷进来了吗?”

  “没有呀”。

  “我和我男朋友在院子里,没见到什么小偷呀。”少女一脸天真的样子。

  为首的男子仔细打量了少女,看她不像是在说谎。但他的目光却紧紧地盯着小偷。“他是你男朋友?”

  “那还有假?”少女说着,把身子靠在小偷身上。

  那些人看没什么异样,就都走了。

  “你,你为什么帮我?”小偷知道少女一定知道他就是他们要找的小偷。

  “你一定由你自己的苦衷,谁都不是天生就想作小偷的。”

  居然有人会为小偷辩护,小偷不禁又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少女,她不像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

  “你坐一会吧,他们估计还没走远”。少女居然邀请他坐一会。

  “就你一个人在这?”

  “是的,我家不在这儿,房子是我外祖父留下来的。”少女伤感地说。“我身体又不好,很少外出的,你能常来陪我吗?”

  “好吧”。小偷犹豫一下答应了。

  以后的日子里,小偷没事就去老宅陪少女。他后来才知道她患的是尿毒症,虽然是早期,但那却是个令人心惊胆寒的绝症啊!他能作是只是抽时间陪她,给她讲外面的世界,小偷的出现让少女黑白的世界变得多彩起来,她每天都盼望他的出现。

  这年情人节,小偷带着一朵玫瑰出现在少女面前,向她示爱。她虽然知道那天以后他再也没有偷过东西,但她却是身患绝症的人,怎么能接受他的爱呢。

  每个情人节,小偷都会带来一朵玫瑰向她求爱。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小偷一天天地消瘦。

  一天,小偷惊喜地告诉少女,她有救了,他为她找到了肾脏。

  这年情人节前夕,少女换肾手术的准备工作已就绪。这时少女才知道,她要换的是小偷的肾。他瘦的那么快是因为他每天不仅要卖血,而且还要干很多重活,为的是早日凑够她的手术费用。

  换肾手术非常成功,少女身体接受了小偷的肾,可小偷却因身体太弱而没能下手术台……

  以后的每个情人节,小偷墓前都会有一朵玫瑰,并附着字条:永远爱你的妻!

 

    高三:24k纯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