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毁容”_650字

“毁容”_650字

2014-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妈妈带我回老家,探望年迈的奶奶。奶奶住的地方是一个小别墅,是一个小二楼,一楼是厨房、卫生间和客厅,二楼是卧室,里里外外算下来一共有六间卧室,想睡哪个卧室就睡哪个卧室,随心所欲,自由自在,在卧室里可以大闹“天宫”。每天都沉浸在电脑中。

  奶奶的院子里种着许多花和向日葵。我每天都摘一个向日葵嗑瓜子,但是,这几个天我发现了一个东西,一个有很多小洞的东西,每天都有很多蜜蜂来往。

  好奇心一直催促着我,终于,我决定要看个究竟,那天,我从树上摘下来一个长10多米的树枝,当我刚要把这个东西打下来,但是一想到蜜蜂就让我感到惧怕。由于好奇心打败了惧怕,还是让我鼓起勇气,“啪”地一声,那个不明物体一下子被我打了下来,接着一声“嗡嗡”让我知道我已经做了不该做的事。眼前,出现了一群蜜蜂,它们迅速地向我飞来。“嗡嗡”声慢慢消失了,可是,我的脸上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疼,我赶紧跑到客厅,站在镜子面前,“哇”我大叫了一声,站在我眼前的这个人是我自己吗?“哇,妈妈,妈妈,我毁容啦”我情不自禁的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妈妈赶忙过来一看,吃惊的望着我说:“宝贝女儿,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一向妈妈说了一遍,听完后,妈妈笑了,说:“没事,宝贝女儿,你只是被蜜蜂蛰了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你没有毁容。”我听了,高兴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小时候做的“傻”事,现在回忆起来,还真是记忆犹新呢!

    六年级:欣欣之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