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落叶_600字

落叶_6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吃过晚饭,独自闲步在林中。

  夏日的黄昏,美美的,总让人感觉有一些别样的韵味。余温就像含在嘴里的薄荷糖一样,慢慢地化去了。早已没有了恼人的蝉叫,暮云也收拾起了自己那美丽的裙摆,林中仿佛披上了一片静谧,清爽。血红的残阳,无力地收拾自己那最后的余辉,任它随意撒在林间,水上。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花香,草香,让人仿佛都分不清是人醉了,还是花草醉了。

  此时,也许最快乐的莫过于鸟儿,在枝杈上唧唧喳喳欢快地乱叫个不停,我自言自语,可爱的鸟儿,你们为什么还不休息呢?难道你还不疲倦吗?正当我肆意地遐想着……忽然,一阵凉风吹过,林中复归宁静,只有那树儿在随着风的韵致,轻轻地柔歌曼舞。

  不知什么时候,几片叶子也飘飘荡荡、悄悄地落了下来……我仿佛看到一个还未完结的生命陨落的那样,不禁惆怅起来。

  啊,亲爱的叶子,为什么你会在自己最不应该飘落的季节却飘落了呢?难道是因为鸟儿的嬉闹,还是那可恨的虫子的觅食,还是自己没有得到雨露的滋润、阳光的呵护?我不禁弯下腰,仔细地看着那满地的落叶,青的、黄的、青黄半匀的、枯槁的……大的、小的、完整的、被虫蛀而残缺的……

  我不禁想到那早夭的人儿,在本该生命绽放的季节,却无声无息地凋谢了,难道这就是命?那弄人的命?

  也许不尽然吧,正如那花草一岁一枯荣,本是自然之理,又何来叹息、忧伤呢?我释然。

 

    四年级:张雪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