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蚊子有个约会_550字

我与蚊子有个约会_550字

2014-03-09 来源:转载

  他,有六条细长的腿,他,有一根针状的口器,他,有一副纤细的身躯,他,还有……

  他早已与我相识,我们已是多年的“情侣”,每到夏天,他总会守时地来到家中与我约会。他热情似火的“爱”,令我浑身瘙痒难受,他总是对我若即若离,刚接近我,又迅速逃离,轻盈地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到了夜晚,他又会穿过层层障碍,不顾一切地来与我约会。他哼着优美的鸣奏曲,把睡梦中的我叫醒,还深情地在我的身后留下那“爱的痕迹”,他美美地饱餐后,便头也不回地离我而去。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决定正式向蚊子宣战!初战,我假装做作业,他果真跳着小舞步姗姗而来。目标上钩!进入一级戒备!行动!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他拥抱去,可他在空中灵巧地转了个身,扬长而去……看来,要练就这绝招还有待时日。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我买来强效粘蚊纸,刚开始,果真有许多蚊子都经不住诱惑,纷纷来光顾这片天地,最后终于“光荣牺牲”。正当我得意时,一大群轰炸机嗡嗡地在空中盘旋,不停地来骚扰我,看来是来报仇的,我赶紧躲到另一个房间,关紧了门,拿来驱蚊花露水,涂遍几十个大包,为了给自己设下安全屏障,我把花露水装进喷雾瓶,在空中四处喷洒。蚊子们大感不妙,灰溜溜地逃走了。

  蚊子和我的激战任不期上演,我的战斗力也越来越强,不同时间,不同场合,我都有不同的战术。我誓和他一刀两断,从此不再约会。

 

    四年级:郭文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