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学_650字

同学_65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的眼珠黑得发亮,目光流盼时,深灰色的瞳仁里似乎有一颗颗火星迸发。睫毛并不长,但又黑又密,使眼睛如云雾一般,朦朦胧胧的,显得深不可测,是那么神秘诱人。她的眼睛真正美的时候是在她笑的时候,不论是大笑还是微笑,只要她笑,那双眼睛里就会有鲜花绽放,那花儿鲜艳娇媚,逗人喜爱。她个子有点矮,十一二岁,年龄与我相仿。她就是有着热心肠的—陈茜。

  我还深深地记着,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在炎炎夏日李上着体育课。“先去跑圈步,热热身!”老师说。“好,”同学们高兴地说。我飞快地跑着,正当我转弯的时候,没踩稳摔了一跤。有着热心肠的陈茜一见这情形,马上停下来,向我走来,蹲下来问我:“你没事吧?”“好疼”我含着泪花说。她赶快去报告老师,老师让她带我去医务室。

  她扶着我走向医务室,我脚上鲜红的血液在不停地往外流着。陈茜见我走不动,便说:“来我背你。”“不用了”我说。“不行,你看你脚上的血还在不停地流着,一定很疼,我背你吧!”她说。“好吧,谢谢你。”我感激地说。她用她那瘦小的身体背着我,困难地迈出每一步。

  到医务室了,当医生给我消毒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哭了起来。“别哭了,别哭了,忍一下就过去了。”陈茜安慰道。听了她这话我让眼泪“停”住了。我想:陈茜是多么关心我啊!

  有一次,我和她去逛街。突然,她驻足痴望,原来她看见一位残疾人在街头卖艺,她十分感动,走过去捐了一块钱。虽然钱不多,但是她有那份爱心。

  陈茜是多么关心我啊!我要感谢她在我跌倒时把我扶起,遇到不会做的题目,耐心地教我。谢谢你陈茜!我为有你这样的同学感到自豪!

 

    上海浦东新区华林小学四年级:四年级张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