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4)_1200字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4)_12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少女说道:“密码就是:1000乘以10再减去68,再添两个零,最后在除以40就可以啦。”

  苗小仟不愧为学校里的“速算高手”,一下就算出了答案,可比某人用最最最土的方法——瓣手指头快多了。

  锁开了,露丝按下把手,“吱——”门也开了。

  只见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坐在房间中间,飘逸的浅紫色长发,穿着运动服,与头发相配的浅紫色目瞳,闪着智慧的光芒,樱桃般的小嘴微微向上一翘,微笑的打量着眼前的两人。四周堆满了杂货,似乎是件杂货室。

  露丝几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人了,眼前的这个美少女就是那个与她们斗嘴的那个少女?

  少女似乎看出了露丝的心思,露出一个坏坏的表情,说道:“你们可没认错人,你们好,我叫苏樱。”苏樱身上透露出一种高贵的气质,那可是只有有钱人家的千金才有的高贵气质,莫非……露丝心中想着。

  苏樱双手叉腰,说:“我已经回答了你们的一个问题,还有两个。”

  “唉?我们还没问呢!”露丝说道。

  苏樱满不在乎地说:“就算我不说你们也会问吧。”

  苗小仟仔细地打量着苏樱,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她。

  苏樱似乎察觉到了苗小仟的目光,浅紫色的目瞳望着苗小仟说:“我是‘×××集团’的董事长的孙女。还有一个啦。”

  苗小仟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她。苗小仟曾和姐姐参加过一个有钱人家的生日派对,那个过生日的人就是苏樱。

  “那我再问你最后一个,你……”露丝还没说完,苏樱就回答道:“我是被人抓来的。好啦,没问题啦吧?”露丝瞪大了眼睛,自己还没说完,她就全知道了,读心术么?“好啦,到我问了,你们是谁?”苏樱用手指卷了卷自己浅紫色的长发。

  苗小仟笑道:“你好,我叫苗小仟。”露丝撇撇嘴,说:“我叫露丝。”

  “怎么会到这里?”

  “因为听了这些传说,就想来破解。”

  “呵呵,笑话,连警察都破解不出的谜,你们也能破?”苏樱轻蔑地笑道。

  苗小仟也不让步:“话可不能这么说,为什么大人破解不了,就可以断定我们不行?”

  苏樱这下没话说了,只是小声嘀咕:“但愿你们可以活着出去吧。”

  “咚咚咚”,脚步声响起,苏樱的脸色“唰”的一下白了许多,犹如刷上了白油漆。苏樱急忙把露丝她们藏在一个箱子里,轻轻地把门关上,才长吁一口。苏樱对露丝说:“记住,没我的命令,千万别出来!”

  苗小仟偷偷在纸箱边挖了个小孔,好看清外边的情况。

  就在这时,门开了,只见一个十分高壮,皮肤呈现出褐色的人。这个人恶狠狠地说:“门上的密码锁呢?怎么不见了?”声音中带着几分威严。

  苏樱心想:坏了,我怎么把那个给忘了?苏樱只好硬着头皮说:“这我怎么知道?锁在外面,我人在里面,怎么可能知道?”

  “是吗?那你有没有看见两个与你年龄相近的女孩?”一个阴森的声音响起。露丝和苗小仟觉得这声音好熟悉,该不会是……

  突然,一个人从门走来。是她!苗小仟怔住了。

 

    广西桂林灵川县灵川县八里街第一小学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