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我的文具盒_5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和我相处了半年了,也算是我的老朋友了。它是我一位好朋友从山西带回来的,它也象征着我和朋友的友情。

  这个文具盒是用布做的。它身长20厘米,宽10厘米它穿着天蓝色的外套,正面印着《穿越火线》上面还有一名飞虎队的战士左手向前挥,让后面的斯奥特·赛斯和他一起冲锋呢!他的胳膊上还印着一个不放弃的牌子,这也大大鼓励了我,让我做什么事都不放弃。

  文具盒中有两个房间和一个广场。广场上有着钢笔叔叔,中性笔姐姐,和铅笔小弟,打开第一个房间门,这个房间很大大的都可以装下一只小狗了。在房间中住的有魔笔胖叔还有水笔大哥,在另一个小房间中住的还有瘦子笔芯和在日常生活中帮我修改的橡皮胖子和肥猪修正带,还有尺子爷爷。

  在上课时我就会取出钢笔叔叔,和我一起写字如果写错时,让魔笔胖叔帮我,如果错的多时那么就让胖猪修正贴往上一贴就OK了!在我每次都有好成绩的时候,我都忘不了这都是文具的功劳。

  我这个文具盒犹如一个大家庭,钢笔、水笔、铅笔……都是这个家庭的成员,它们和睦相处,从不争吵帮助我完成每一样作业。

  我爱我的——老朋友,有了它我也想起我的那位好朋友。

 

    河南漯河源汇区明德小学五年级:张兆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