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7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7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独在他乡,每每想起自己的家乡,总会潸然泪下。一别二十年,我的故乡重庆,你还好吗?

  一下飞机,我不由得眼前一亮,这是我的家乡吗?一栋栋大楼直插云霄,像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居民小区焕然一新,住宅也开始使用太阳能调控温度,一年四季温暖如春。不仅如此,小区也开始智能化管理了。家务活全由机器人负责,人们只需用手摆动一下遥控器,机器人便会全程服务。咦?什么味道,怎么这么香?我不由得走向阳台。哦!原来是仿真花啊!这其实是一种假花,会通过吸收周围的二氧化碳,来排放出令人神清气爽的花香,自从这种产品问世之后,就被人们抢购一空。这不,几乎每家每户的阳台上都摆放着这精致的假花,整个城市都陷入了一片花香之中。

  来到街道,记忆一点一点涌了上来。这条街道是我儿时上学的必经之路。但我也十分厌恶它。他虽然有宽阔的街道,但却嘈杂混乱,还有许多卫生死角,肮脏、凌乱,还时不时发出阵阵刺鼻的气味。而现在,展现在眼前的却是宽阔、干净、整洁的街道,空气是那么清新。

  这时,我才想起我亲爱的母校,它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走到校门远远望去,我看见了校园的全貌。这那是校园啊!分明是花园!那舒适、宽敞的教室,先进、齐全的设备,那运动器材健全的操场。都让我惊喜不已,课桌上的书本都换成了电脑,快捷简便,不仅能帮老师们布置作业和批改作业,学生也能轻松地完成作业,一举两得。再看看操场吧!同学们一蹦一跳地玩得正欢呢!如果现在突然下雨怎么办?也不怕,只要老师一按手中的红色按钮,地下操场立马出现。这下,同学们就可以不顾风雨的阻挡,尽情玩耍了。

  啊!家乡的变化真大呀!再过二十年,家乡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这是我不敢想象的。

 

    五年级:静止的水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