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饭桌上的故事_600字

饭桌上的故事_6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今天,一进家门我就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饭菜味。我往厨房一看,一向不下厨的爸爸,今天竟然做起饭来了,你说稀奇不稀奇!我好奇地问爸爸“爸爸,你今天怎么想起做饭啦?”爸爸笑着说:“我可是顶尖厨师,今天有客人来,当然得我这大厨大显身手了!”他大手一挥:“你们俩快去打扫屋子。”我和妈妈乖乖地将家里清理了一下,迫不及待地想瞧瞧老爸的手艺究竟如何。

  “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来了几个叔叔,爸爸请他们坐下,妈妈也连忙拿出酒水招待。菜端上来了,有土豆片、大鸡腿、牛肉、鸭子……一桌都是我爱吃的菜,看的我直流口水,恨不得趴到桌上,大快朵颐。光看这菜色,爸爸就能打80分。

  大家开动了。我夹起一片土豆丝,啊!味道真不错,看来爸爸平时不下厨是埋没了人才。只见,一盘鸡腿一扫而光,旁边几道菜也很快见底。大家都夸爸爸厨艺好。爸爸呢,得意极了。其中一个叔叔说:“嫂子,你看少华烧菜烧得这么好吃,每天都应该大饱口福吧,你嫁给他真是享清福了!”妈妈没有言语,只是笑了笑。这是我心想:什么享清福,爸爸每天都好吃懒做,可怜的妈妈只能艰苦奋斗,让他做饭时,还强词夺理的说“我不会!”以后一定要他好好代替妈妈管理烧饭。

  爸爸的手艺我总算见识了,可那不显山露水的做法可引起了我的不满。这顿饭后,让爸爸上岗,让妈妈休息的想法越来越坚定。呵呵!恐怕爸爸现在正后悔自己有藏而不露的厨艺。

 

    五年级:顾绮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