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鲜花港_800字

游鲜花港_8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旅游地点时是浦东的鲜花港。老师带着我们坐上了大巴士,旅途中我们看到了那黄灿灿的油菜花,它们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欢迎你们去美丽的鲜花港。”

  “到了,到了!”车上的同学兴奋的叫了起来,我们下了车。走进大门,一眼看到用花朵装点的拱形建筑,上面用鲜花堆砌着“鲜花港”三个大字,这别致的造型一下子吸引了我们,老师提议:“不如我们在这儿照张相吧!”

  拍完照后,我们继续往前走,只见,道路两旁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海棠花笑盈盈的,竞相怒放。扇动着的金翅的蜜蜂,像阳光的万颗金点在云絮间放射着闪烁不定的光芒,不辞辛劳地在花朵上采蜜,两只带黑色斑点的蝴蝶上下翻飞着,像两个顽皮的孩子在嬉戏。

  我们顺着指示牌,穿过小道,来到了下一个旅游景点——热带温室。走进温室,眼前的植物造型千奇百怪:有千姿百态的仙人掌,有的像刺猬,有的像堡垒,还有的像一座山丘;还有橡胶树、萝芙木、棕榈树、鸟巢蕨、苔藓……各种各样植物,使我大开眼界,让我也不禁赞叹它们的生命力。这时导游说:“同学们,你们知道热带植物为什么会长得这么快吗?那是因为热带有很多C4植物,它们利用二氧化碳的效率很高,在适宜条件就会生长得快。”我点点头,想把这个问题带回家考考爸爸妈妈看看他们会不会做!

  我们又绕过亭子,来到郁金香区,郁金香枝干挺拔,花朵饱满,色彩斑斓,一眼望去有的红里透白,有的黄里透紫……那些色彩鲜艳的花凑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就在这时,我听到远处不约而同的传来:“真漂亮啊如果我能变成一朵花,我也死而无憾了!”有的说:“春天就是好,哇,好香啊!我这一辈子也不离开这美丽的仙境!”有的说:“不愧是鲜花港啊!我还是第一次来过这么美丽的地方呢!”我凑近闻了一闻,郁金香那沁人心脾的香味使我神清气爽。

  今天,我们游览了鲜花港,使我亲眼目睹了鲜花港美丽的身影。虽然大巴士正在缓缓地驶离,但是我的心会永远留在这花谷之中,鲜花港,我期待和你的下一次约会!

 

    上海宝山区高境二小五年级:顾绮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