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阳光少年磨砺教育活动”感想_750字

“阳光少年磨砺教育活动”感想_75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11月20日,这个令我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因为我们将面临小学生活的第一次挑战——军训。

  第一天

  我们的车到了训练基地后,教官把我们分成六队,男生三队,女生三队。我们的教官长得胖乎乎的,眼睛小小的,非常可爱,也非常和蔼。然后我们都穿上了军绿色的迷彩服,拿上了垫子,参加了“阳光少年磨砺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我们吃了午饭,虽然午饭只有三个菜,但同学们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菜往自己碗里扒。下午我们在一个大棚里野炊。晚上我们看电影——洞穴之光,有一个教官在台上演讲,将许多同学感动得泪如雨下。

  第二天

  上午我们做了两个游戏,第一个是同心协力,规则是:5人一组,站在木板上,一起抬左脚或抬右脚,一起往前走。第二个是体验盲人,规则是:2人一组,用布把其中1人眼蒙上,另一人引导。走在我前面的一组同学没有引导好,导致“盲人”迷失方向,四处乱撞。哈哈~~下午我们五年级举行了“手工制作”创造力训练——做一个塔。我们用吸管拼成三角形,然后选7名同学来搭,我因为手工制作很强,被选中了。我们要搭金字塔,只有我知道金字塔的构造,于是我来搭,其他人做零件,当时的场面非常热闹,班长正在撕透明胶、有些同学在做零件、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在努力地搭……终于,一座漂亮的金字塔搭好了,遗憾的是忘了在上面加一面红旗,否则我们的塔就是最高的。但坚固度测试时,我们的金字塔从高高的地方落下来时,它稳稳地站住了!同学们高兴得欢呼雀跃。

  第三天

  午饭后,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一路上激动得心“砰砰”地跳。到了实验小学,我们举行了“阳光少年磨砺教育活动结营仪式”使我们明白了孝敬父母、关爱同学。许多同学被感动得、哭得稀里哗啦……

  三天的军训突然发现,自己变了很多。学会独立,学会不轻易地说放弃。明白往往在狂风暴雨过后,会有一片灿烂晴空。三天的军训也使我更加体会到军人的伟大!

 

    五年级:张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