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紫色的风铃_300字

紫色的风铃_3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被黑色笼罩的夜晚,月亮和星星眨着调皮的眼睛,发出的光芒足以让人刺眼。昏暗的路灯下,没有一个人在外游荡,此刻,是那么宁静,安详,树叶在沙沙作响。

  “叮铃铃……”突然,我被这种声音吵醒了,我朝那个方向望去,一个紫色的风铃钩起了我的回忆。

  这风铃,是我好朋友送给我的。可有一次,我来到学校,她误会了我,她以为我偷了她的笔,很生气,于是她便拿起我桌子上的笔,“咔嚓”一声,折断了,我惊呆了,我也很气愤,拿出她送我的风铃,当着她的面,摔破了。就这样,原本那美好的友谊,因一点误会,摔成梦境。

  后来,我的气全消了,便把碎片一点一点粘起来,勉勉强强挂在窗户上。

  每当我看着这风铃,就会想起那件事,我多么想和她和好,虽然她一定也不记恨了,可那段友谊,何时才能要回来?

 

    五年级:伊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