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个“小偷”_550字

我是一个“小偷”_55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先偷”走了妈妈苗条的身材。妈妈忍受着各种不便和辛苦孕育着我,让我从无到有,慢慢成长为一个鲜活的小生命,而她自己却从无在意青春与美丽的流逝。

  出生后,我更是一个“小偷”,这回我连妈妈的心也“偷”走了。从此,在妈妈的心里面我排在第一位,爸爸退居第二,妈妈自己自然排在了最后。每次吃饭,妈妈总是把好吃的夹在了我的碗里,接着是爸爸,自己却很少吃上一口。

  听爸爸说,在我两岁那年,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公园玩。因为刚下过雨,地上都是水,妈妈怕我摔倒就抱起我往前走。再跳一个小水洼的时候,妈妈不小心滑倒了。可她并没像平常人那样用手撑地保护自己,而双手更紧的保护我,任由自己的身子重重的摔在地上,结果我安然无恙,妈妈却受伤了。

  上学后,我仍然是一个“小偷”,这回我“偷”走了妈妈的时间。每天,妈妈都会准时接送我上学、放学,风雨无阻。我放学回家后,妈妈更是陪在我身边,给我检查作业、听写生字、讲评难题,什么看电视、逛街、散步……对她来说是很早很早的事了,妈妈自称我的专职陪读。记得上学期我考了全班第一名,妈妈得知后,高心的眼里一下子涌出了点点泪花。啊,我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偷”连妈妈的眼泪都要“偷”啊!

  我真是一个“小偷”,我从妈妈那头走的实在是太多了。可我不会白“偷”,我会把它化作力量,更加刻苦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知道,那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五年级:神将世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