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苦中亦有快乐寻_500字

苦中亦有快乐寻_500字

2014-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遇军训,带着一丝兴奋与畏惧,阴霾的天气似乎预示着这场军训的艰苦。军训虽然格外辛苦,但是我们收获得确是快乐!

  军训是辛苦的,苦在滴落的豆大的汗珠,苦在列队行进时酸痛的双腿,苦在站军姿时累酸的腰间,苦在动作的枯燥无味。军训如此之苦,我也曾想过退缩,但是再想想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考验自我,磨练自我的过程。不仅仅是学会站立,走步,队列,而是磨练我们的意志,这更需要我的坚持。

  军训虽苦,其实快乐已在不经意间与我亲密接触。从大家整齐的脚步声,高亢的口号声中,团结的快乐,奋进的快乐不期而至。当我们反复训练,达成了教官的动作标准,成就感便涌上心头。在军训中教官不断的竖起大拇指来鼓励我们,无论军训再苦再累,我一定会坚持不懈,更加努力,因为“有志者事竟成”。

  入学前的军训将在今天圆满结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是军训的体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是军训的结果。我们还在教官身上学到了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人一定要懂得吃苦耐劳,坚持到底,成功的大门才会向你敞开。同学们,我们的初中生活刚刚开始,新的征程更需要这份执着、坚持、奋斗精神,努力吧!今日我们以成为姚中新生而自豪,明天姚中将以我们的成功为骄傲。

 

    六年级:清风雨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